无障碍浏览

王锦锋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今日方山 发布时间: 2020-11-03 17:28

  王锦锋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安排研究市际交叉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 

  11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锦锋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吴月贵、李贝、闫建新、孙淼焱、张庆斌、崔凯、秦鑫、任海涛、张改玲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扶贫、水利、住建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脱贫办、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吴月贵安排市际交叉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秦鑫就易地扶贫搬迁长期政策性贷款2020年应归还本金还款计划作了说明;副县长任海涛安排上级通报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王锦锋要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及其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抓住时间节点,做好问题整改;要牢固树立交总账的强烈意识和紧迫责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问题关键,采取得力措施,齐心奋力攻坚;要树立脱贫攻坚永远在路上的新理念,杜绝盲目乐观、应付了事和各种麻痹思想,继续打起精神,凝聚力量,注重战略战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方山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