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拟征收大武镇店坪村集体土地预公告

来源: 方山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4-03-06 08:00


方政征预(告)字〔2024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方山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启动“山西方山金晖凯川煤业有限公司矿井(1.2Mt/a)下组煤延深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拟征收土地涉及大武镇店坪村集体土地8.3902公顷(合125.853亩),该项目用地符合经省厅务会通过的《方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2023】第9次)公告如下:

一、被征地乡镇:大武镇人民政府。

二、被征地农民集体:店坪村村民委员会

三、权属状况:店坪村集体所有。

四、拟征收位置面积范围:位于方山县大武店坪村面积8.3902公顷(具体位置及面积以有资质单位勘测定界为准)。

五、拟征收土地目的:用于解决山西方山金晖凯川煤业有限公司矿井(1.2Mt/a)下组煤延深项目的用地需求

六、拟征收土地用途:采矿用地

七、预公告时间:20240306日-2024年03月19日(不少于10个工作日)

、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1、调查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2、调查时间:20240319后。

3、调查地点:店坪村村民委员会。

4、调查程序:大武镇人民政府对接,由镇政府安排所涉农民集体核实被征地户详细情况,进行实地调查。

5、调查参加人员:大武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店坪村相关人员;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大武中队相关人员;自然资源局用地股相关人员;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人社部门相关人员。      

、相关要求:

1、大武镇人民政府通知店坪村村委、土地承包户和相关权利人按规定时间参与调查、清点、确认工作

2、不能直接到场参加的,提供书面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代理。

3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泓林            联系电话0358-6027128

                           方山县人民政府

                          2024030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