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防患于未“燃” 安全践于行——方山县公安局峪口派出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法治吕梁 发布时间: 2023-12-20 10:38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增强辖区重点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方山县公安局峪口派出所特邀消防机构培训教官为学校、宾馆、超市等相关负责人及派出所民辅警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培训课上,特邀教官针对当前“九小”场所、沿街门店普遍存在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设施不足、逃生条件差等情况,详细讲解了如何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进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相关知识,同时要求与会重点部门及经营场所从业人员要增强安全用火用电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切实提升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消防知识始于心,防患未“燃”践于行。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经营场所相关人员的火灾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法治吕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