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郭红波出席全市在办理非正常死亡案 (事)件中推动社会救助工作推进部署会

来源: 吕梁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8 16:24

11月7日,我市召开在办理非正常死亡案(事)件中推动社会救助工作推进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办理非正常死亡案(事)件中推动社会救助工作,是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在办理非正常死亡案(事)件中推动社会救助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公安机关担负“领跑员”职责,要发挥好信息前端优势,及时发现救助线索,联络相关社会救助部门,开启救助保障机制,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在发挥好各自职能优势的同时,尽快形成“握指成拳”的协同救助合力,把这项“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对《关于在办理非正常死亡案(事)件中推动社会救助工作的意见(试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