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多部门联动圆满完成三月三北武当山庙会安保工作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47

为切实做好“北武当山三月三庙会”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群众旅游观光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充分展现方山县社会、经济、文化及旅游事业跨越发展、协调发展的大好局面。4月9日至11日,我县认真总结往年节假日景区各项安全工作管理经验,科学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多部门联合行动的方式,圆满完成了三月三北武当山庙会安保工作。


此次活动,我县特成立了北武当山“三月三”庙会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组,共有27个单位及部分社会公益组织共计243人从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护林防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食品卫生、商户管理、现场管理、安全监督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后勤管理和医疗保障、应急保障等方面对庙会开展全方位安全保障工作。


庙会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努力维护景区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制止了周边区域无证经营、乱设摊点,强力打击了强买强卖、扰乱市场行为,保障了广大游客庙会期间的食品安全、森林防火、交通安全,整个庙会现场治安状况良好、秩序井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同期:执勤民警 孙兔兔

我们将全力做好此次三月三北武当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市民旅游期间出行安全。

同期:县天龙救援队队员 张红红

在本次三月三北武当庙会期间,我们方山县天龙救援队共出动一百余人次,全程参与此次庙会的安全保障任务,通过实际行动为我县文旅事业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