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爱国主义教育”图书捐赠走进圪洞明德小学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06

书香传递温暖,爱心点亮梦想。4月9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爱国主义教育”图书捐赠启动仪式在圪洞明德小学举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办公室主任、副研究员杜颖、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吕战飞、政府副县长呼鹏燕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为圪洞明德小学捐赠了《新时代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知识读本》以及红色经典故事教育读本,并为一、二年级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智能点读机,为每个班级捐赠一套课外阅读图书,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同期:明德小学学生 任玉茹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贡献爱心,收获期望。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期望这爱心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我们也坚信学校全体师生决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


呼鹏燕希望学校的师生们能够珍惜这些图书,充分利用这些资源,让阅读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知识成为成长的动力。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同期: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吕战飞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国防教育和公益事业。(下一步)我们计划向吕梁市各县区开展更多的无偿捐赠图书活动,共同推动吕梁市国防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防人才,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