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农口党支部联合开展“于公故里 清廉单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15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3月26日,由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牵头,农口8个党支部在来堡村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联合开展“于公故里 清廉单元”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全体党员干部列队站在于成龙雕像前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随后,参观了于成龙故居和于成龙廉政文化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下,大家停留在展览柜前,了解于成龙的生平和廉政事迹,驻足于墙上的图片、文字,领略一代廉臣的廉慎之道,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同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  冯雷

作为于公故里的一名三农工作的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弘扬于公精神,廉洁实干,为我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期: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副主任  武爱红

学习了于成龙廉政思想教育,八个字深入我心,养廉唯俭,为政戒贪。作为一名农业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初心,不忘初心,勤奋务实,勇于担当,为民解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