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职业中学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21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3月21日,县职业中学特邀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县职业中学法治副校长何志军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何志军联系学校实际,以生动详细的案例分别从预防校园欺凌、识别电信诈骗、加强自我保护等方面,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作了生动的法治宣讲。积极引导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维护自己正当权益,共同营造法治校园的良好氛围。

同期:县职业中心高(三)26班 崔嘉瑆

本次讲座,何校长根据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件进行了法律讲解,让我们对法律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同期:县职业中心高(三)26班霍雅芳

何校长今天细致地给我们讲解了法治知识 ,让我们知法守法, 今天这次活动让我们谨记于心牢记于行。

     此次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县检察院与县职业中学携手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的护花之网,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与防范意识,提升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助力了未成年人在法治阳光下茁壮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