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农机安全生产操作培训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0 16:09

为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助力春耕生产,维护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提质增粮推技术 护农增效提单产”为主题的“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农机安全生产操作培训。

同期: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赵荣勤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维护农机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农民依法购机用机,增强企业社会责任和诚信经营意识,进一步发挥机械化提升单产、节本增效和引领驱动作用,做好春管春耕农机服务保障,提高农机产品质量和作业质量,助力全县现代农业繁荣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步伐。

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通过发放“农机3·15”活动倡议书、农机购机指南、维权手册等宣传材料,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农机消费、农机质量常识等问题,分享农机使用要领等方式,做好春管春耕农机服务保障。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拖拉机、耕地机等多台套新型农机装备。

本次活动在倡导农机产销企业守法诚信经营的同时,引导群众科学购买使用农机,增强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了依法维护农机用户合法权益的良好氛

围。


同期:县宏力农机公司总经理:渠丽平

作为方山县宏力农机公司负责人,我在这里郑重向大家承诺:本公司严格遵守山西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销行为,共同实施维护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服务、保障售后,所有经销农机全部为国家购置补贴归档产品和国家农业机械推广产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