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马坊镇举办“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17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近日,马坊镇举办“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在三句半《话马坊》中拉开序幕,诙谐幽默的小品《嫦娥征婚记》、独舞《折纸花满衣》、魔术《重温春晚》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俏皮绚丽的服装、活泼生动的表演、跳跃流动的旋律,活力四射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和阵阵掌声。文艺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和趣味游戏环节,大家共同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放松身心的同时,增强了妇女同胞们的团结凝聚力。演出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同期:马坊镇选调生 刘仪薇    

作为一名选调生,很荣幸参加此次文艺活动,让我看到了我们镇上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风采,也让我感受到了镇里对女同胞们的浓浓关爱,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地为建设美好马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广大妇女的健康之美,更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同期:马坊镇人民政府妇联主席 贺小林

下一步,我镇将以强力的担当、饱满的热情、高效的举措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巾帼作用,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营造浓厚的乡风文明氛围,全面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