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图书馆开展3.8读书分享交流会暨“同享喜‘阅’,共建书香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3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群众文化生活,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3月8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圪洞镇积翠社区党委在县图书馆集中开展3.8读书分享交流会暨“同享喜‘阅’,共建书香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副县长欧阳哲出席活动。



欧阳哲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妇女是每个家庭的守护者,社会的重要力量,用智慧和勤劳编织着社会的美好画卷,激励全体女同志继续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智慧为方山县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书香润心,阅读铸魂。在分享会上,女职工们选择自己心仪的书籍进行分享,并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分享阅读感悟、诵读美文佳句、丰盈阅读情怀。分享的书籍范围广泛,包括经典名著、散文随笔、古典诗词,有《繁星•春水》、《活着》、《我与地坛》、《四时之诗》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