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妇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县妇女工作观摩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8 08:38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新时代妇女风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县妇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县妇女工作观摩活动。县妇联全体人员、各镇妇联干部及五好妇女之家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观摩组全体人员对峪口镇兴盛苑妇女之家、方山县杨家塔食品加工合作社(妇女创业就业基地)、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家风家教展馆、积翠镇李来平红色文化庭院、电商服务中心贺翠平钩编基地展馆、圪洞镇圪洞村芳馨花卉绿植基地等地进行了观摩,并为方山县杨家塔食品加工合作社进行授牌,为李来平颁发了全国最美家庭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逐一分享了自己在观摩中的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妇联组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将立足岗位,带动身边更多妇女姐妹岗位建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妇联的舞台上收获美好。

同期:县委巡察办四级主任科员 薛雅心

此次方山县妇联举办的“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活动别开生面,意义非凡,无论是兴盛苑小区妇女姐妹们精彩的表演,还是贺翠平老师技艺高超的手工编织艺术,都让我感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妇女同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树立巾帼志向、体现巾帼担当、展现巾帼风采、为建设四宜方山贡献巾帼力量。

近年来,县妇联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以及县委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在加强家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关爱妇女儿童,加大维权力度、深化妇联改革,加强基层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期:县妇联副主席 冯丽娜

下一步,我们县妇联将持续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服务好、团结好、带领好广大妇女,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持续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关爱服务工作,加大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力度,引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