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提神鼓气谋新篇 县融媒体中心2024年实干开新局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4 09:23

2月29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4年度全体人员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全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力促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各司其职,奋蹄向前,围绕各项工作目标,自我加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确保中心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宣读了《方山县融媒体中心考勤考核管理办法》;集中学习了《事业单位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传达了中共方山县纪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工作纪律作了专门强调。

2023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县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聚焦主责主业,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加强中心建设和人才培养,新闻宣传、政务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为建设“四宜”方山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现了县域融媒担当。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广大融媒人政治上要清醒,要加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决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业务上要精通,要抓培训促能力提升、锻造全媒体新闻人才,要抓平台促推陈出新、锻造高质量融媒矩阵,要抓日常促安全播出、锻造无死角安全生产,要抓管理促形象提升、锻造高素质融媒队伍;纪律上要过硬,要严守工作纪律,杜绝躺平思想,充分认识到无功就是过,原地踏步就是最大退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实的担当,发挥职能、盯住关键、形成合力,共同努力,争先进位,全力完成好目标任务,再树融媒新形象;要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发扬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全力打造融媒事业新局面,为四宜方山建设再立新功,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