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龙腾盛世闹新春 红红火火幸福年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0 09:23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凝聚文化共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18日,县康顺物业联合党支部组织社区文艺爱好者们,齐聚社区文化广场开展秧歌展演活动。浓郁的地方特色、质朴的民俗风情,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队员们身着喜庆靓丽的服饰,手持各式表演道具,伴随着铿锵的锣声和鼓点,一路踏歌而来,他们脚步轻盈,姿态优美,动作协调,手中的扇子和手绢舞得出神入化,个个精神飒爽,喜气洋洋,把一派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和红红火火的喜气送给现场群众。

秧歌现场同期:

此次秧歌会演是我县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同期:秧歌队负责人 渠泽民

今年是龙年,我们东三区自愿组织了一支100多人的秧歌队,凝聚了我们小区每家每户的团结的气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