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秦鑫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值班备勤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18 11:29

2月8日,政府副县长秦鑫就节前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向基层干部群众表示诚挚问候,致以新春祝福。



秦鑫一行先后深入胡堡林场、森林消防专业队、方正运业有限公司、扶贫开发公司、霍州煤电,督导检查护林防火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春节期间城市客运安全工作,光伏发电、发电厂、洗煤厂安全生产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秦鑫详细了解了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加强监督、及时整改。他指出,安全是第一要务,过年也要过好安全关,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想到即做到,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常态化管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信息报告等制度,确保突发重要情况及时报告、有效处置;要维护社会稳定,加大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扎实做好基层治理、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