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08 08:54

2月7日,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建军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宣读了《方山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高建军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社会稳定,持续筑牢政治安全防线;聚焦严打主业,持续扛实平安建设主责;聚焦治安防控,持续提升服务管理质效;聚焦固本强基,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聚焦队伍建设,持续打造四铁公安队伍。要对标对表,精准研判,充分认识制约公安发展的新问题;要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全力推动2024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以“六个突出”为抓手,在六个方面开创方山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方山、四宜方山贡献公安力量。


会上,积翠派出所、网安大队、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农村执法分队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