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取用水管理工作暨宣传培训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40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取用水管理工作,规范取用水行为,全面梳理取用水单位节水意识。3月20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取用水管理工作暨宣传培训会,全县取用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宣读了《方山县水利局关于加强2023年度取用水管理的通知》和《方山县水利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取用水计划的通知》,并就现今水资源现状、水资源的浪费破坏、节约用水保护水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期:霍州煤电集团吕梁山煤电有限公司地质防治水部韩伟伟

通过参加这次取用水管理工作培训,我们在今后的用水工作中,将自觉做好日常用水管理和节水设施的配备,严禁超计划超许可用水,杜绝水资源浪费,加大职工日常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管理,严格审查水资源取水许可审批,完善水资源管理各项制度,规范取用水单位的取水行为,确保取用水管理工作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