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城内第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暖心正能量”之“学雷锋见行动 爱劳动最光荣”实践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59

3月9日,县城内第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暖心正能量”之“学雷锋见行动  爱劳动最光荣”实践活动。


活动中,高年级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来到国旗广场清扫卫生,中低年级的同学们则清扫校园内卫生。大家手持抹布、扫帚、簸箕等工具,相互合作,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有的负责清扫捡拾垃圾,有的负责擦拭宣传展板,对每个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打扫,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期:城内二小三年级五班学生  白时宇

雷锋叔叔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今后,我也要像雷锋叔叔一样,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时代在变,学习雷锋的方式在变,但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劳动过程中的团结协作精神,更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领起学习雷锋、志愿奉献的文明风尚,引导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起劳动最光荣的文明观念。


同期:城内二小五年级二班学生  白舒文

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觉非常有意义,不仅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激发了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决心。以后我一定会从自身做好,帮助别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