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人民法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11

3月9日,县法院走进积翠示范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为中心校的儿童们带去了温暖,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师和孩子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通过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引导学生们积极思考,学会尊法、学法、守法,正确依法维权,同时还为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同期: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冯利

方山法院近年来坚持党建统领党建+成为我们的工作模式。今天,我们走进方山积翠示范小学,通过讲授未成年人保护法,发放学习用品的形式,希望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做一名阳光开朗、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传递了司法正能量,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同期:积翠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志龙

我校大部分孩子为留守单亲儿童,他们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为家长、老师赠送了部分普法书籍。同时,深入课堂为家长、学生进行了普法宣讲,他们的这种善举、爱心,必将在我中心校得到很好的传承与延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