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羽毛球赛展风采 奋勇争先向未来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43

2月2日,我县举办“体育健身向未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既是为丰富“两节”期间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又是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发展及培养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赛场上,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时而奋力扣杀、轻盈吊球,时而网前搓球、谨慎防守,多变的打法获得场下阵阵喝彩。选手们风采尽显,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


同期:参赛选手杨涵笑

喜乐中国年,欢度元宵节,我作为一名羽毛球爱好者,最开心的莫过于在喜庆的日子里和朋友切磋球技,今天是放松的一天,又是紧张的一天,也是开心的一天,我既释放了工作的压力,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参赛选手:薛淑林

作为一名羽毛球爱好者,今天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工会和卫体局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活动平台,我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三天,吸引了近1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项活动不但有助于推动我县羽毛球项目的发展,同时也以体育活动为纽带,进一步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步伐,营造全民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