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教育科技局:述职评议“晒答卷” 奋楫笃行“续新篇”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03

2月2日,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中小学、(幼儿园)述职评议会,总结分享成绩经验、反思短板弱项、研讨谋划发展。


述职会上,全县15名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依次围绕政治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抓管理、提质量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亮点特色、深入剖析薄弱不足、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各校(园)长要以这次述职为起点、为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扎扎实实把教育教学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科学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锚定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智慧力量 ,激发创造活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老百姓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同期:教育科技局局长 任星星

今天,我们组织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开展 2022 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目的是让广大校园长在新学期开学之初进一步盘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不足,以便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学校工作。今天述职的 15 位校园长,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成绩总结客观实在,问题查找一针见血,对进一步推动学校自身工作提升和学校间学习借鉴、比学赶超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坚持每年举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