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爱心公益协会举行“正能量公益志愿服务山西方山联络站”揭牌仪式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1 13:28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1月30日,正能量公益团队联合我县爱心公益协会共同举行“正能量公益志愿服务山西方山联络站”揭牌仪式。至此,我县成为正能量公益团队第十二个挂牌的联络站。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县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相关负责人表示,正能量公益为我县爱心公益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专业化平台,让公益走向职业化、专业化、技能化,对促进我县的社会和谐,提升人民的精神质量,促进社会进步起到了推动作用。接下来,爱心公益协会将以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为出发点,继续团结全县志愿者,凝聚力量,为家乡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爱心公益协会陪同正能量公益团队参观了积翠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李来平红色庭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