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众信物业:做好业主的“大管家”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4 09:39

物业无小事,处处看细节。作为承接了我县人民医院、县物流中心、县高级中学、县中医院等十多个单位的物业管理公司。众信物业以做好业主的忠实管家为主旨,从细微的小事做起,认真对待各单位及工作人员的每一个诉求,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我县市民办理事务和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的服务与优质的环境。


在疫情严重期间,众信物业公司承担了繁重的防疫工作。为此,物业员工全身心、高质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中。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24小时昼夜值守随时待命。一方面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垃圾堆放点、公共设施、校区环路等重点部位的消杀及卫生保洁工作;另一方面全力做好登记、检查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服务人员讲政治、顾大局,不顾个人得失坚守在防疫和服务一线,加班加点,任劳任怨。



同期:县人民医院洗衣房工作人员  薛改娥

我负责医院洗衣房的清洗工作,疫情期间,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分类洗剂制度清洗医护人员的工作服,病房床单被套及手术清单,事无巨细,坚守岗位做表率,不怕苦,不怕累,做好医疗后勤保障工作。




同期:众信物业基层负责人  赵候旦

众信物业负责管理整个医院的保洁、各个科室病房护理、院内停放车辆、进出收费和绿化、安保勤务等任务一系列工作。在疫情期间我带领物业全体员工坚守在医院一线前沿阵地,不惧怕感染的风险,逆风而行,迎难而上,没有一位退缩过,同医院医务人员一道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微博且坚定的力量。

成立于2018年的众信物业公司,在不断地进步与改进中,逐步形成了一支管理制度现代化,管理模式精细化,管理人员专业化的物业管理公司。


同期:众信物业公司负责人  薛娟娟

下一步,众信物业公司将持续开展专业服务培训,以更广阔的视角、更饱满的热情,提高服务质量,为众多单位提供更贴心、更温暖、更实惠的服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方山一流物业服务,将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成为全县客户最贴心的大管家,实现众信物业光辉灿烂的春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