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积翠社区党支部开展“集中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33

1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积翠社区党支部开展“集中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逐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维度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采用多种学习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持续做好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等工作,主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了解民意、体察民情,排忧解难,积极开展爱心捐助、帮扶慰问等活动,真正做到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同期: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科员  姜珊    

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青年税务工作者,我们将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带着税收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将各项惠民生、暖民心的税收优惠政策讲给群众听,以群众最关切的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为切入点。从专项附加扣除到专项扣除一一进行详解,并着重提醒涉及明年个人所得税需要汇算清缴的人群,要按照规定期限进行汇算清缴,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网上缴费方式进行实操演示,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立即缴纳,特别是网上申请缴费凭证尤为关键,能够让缴费的群众更加踏实,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响应度和满意度。




同期:积翠社区工作人员  秦宇虹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深刻体会到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精准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紧紧围绕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平凡小事”,努力把社区打造成为居民群众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活动期间,在积翠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带领下,税务局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积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画室、红色影院,科技微法庭、阳光健身区、五点半课堂读书吧、党员活动室等活动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