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委宣传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同行文明城创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县委宣传部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同行文明城创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递温暖和文明。圪洞镇志愿者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依次在顺达超市附近,汽车站附近小区,影剧院到南城门沿路及职中巷内规范摆放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用自带的铲子等劳动工具铲除小区围墙、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并清理了小区内的垃圾,向在场的居民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精神,倡议居民们要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居住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




同期: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   李志欣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广大群众能够自觉地维护楼道和消防通道的干净整洁,与物业社区及包联单位一起共同营造人人创城,人人讲文明的行动中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和社区联合搞一些宣传活动,来提升我们市民的素质,为创建文明县城我们最大的努力。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街区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营造了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更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同期:吉祥小区业主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  牛正清                      

今天下午县里组织的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吉祥小区,帮助我们清理卫生、广告等一系列活动,我内心感到非常高兴,文明实践志愿者这是我们党文明方面的很重要的一项事情,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离休干部来说,我应该将实践文明的精神结合起来,把吉祥小区建设更加和谐,更加完善,更加美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