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慈善总会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57

11月15日,县慈善总会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为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防疫保障,用义行善举架起了疫情防控的 “连心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云录,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建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先后来到大武高速口及积翠高速口,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200箱特仑苏牛奶和200箱康师傅方便面,价值共20000元。县慈善总会的这一行动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的重要作用,也让一线工作人员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



同期:方山县慈善总会会长   李玉生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在此,方山县慈善总会再次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行动起来,贡献力量,坚持全县一条心、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个个爱心善举,一次次爱心接力,一批批满含温暖的物资,彰显了爱心捐赠者的责任担当,更激励了每一位防疫人员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坚守一线,共筑屏障、战胜疫情。



同期:县公安局辅警   张天鼎   

感谢慈善总会的爱心捐赠,我们将坚决守牢我县安全第一关,全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