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疫情防控和市容秩序整顿“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6 08:51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辖区市场秩序井然有序,连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容秩序整顿,确保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执法人员下沉一线,不间断开展巡查检查,对辖区内营业商户的扫码测温、店面消毒等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对出入门店人员严格实行“两码通”、体温检测登记、佩戴口罩进店等,通过对店内消杀台账和体温监测表的检查,对门店的防疫措施提出进一步要求。同时,加强对道路两侧流动商贩的管理,遏制“马路占道”的经营行为,劝导流动摊主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经营秩序,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整治同步推进,用最强力度,阻断疫情传播的可能,打造良好的市容环境面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