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四综合检查组来晋开展抽查检查

来源: 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03 09:39

  3月2日,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汇报会在太原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四综合检查组组长、国资委副主任谭作钧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伟作表态发言。

  谭作钧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吴伟表示,山西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综合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加强跟踪督办,直至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深入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全省矿山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坚决守牢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姚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