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致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来源: 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8 09:01

全省新闻工作者:
  值此第23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谨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山西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省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特别是今年以来,全省新闻工作者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扎根三晋大地精心挖掘新闻素材,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和融媒产品,充分展示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向上风貌,充分展示了山西新闻工作者“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的情怀担当。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全省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鲜活讲好新时代山西故事,用清晰镜头、生动笔触充分展现山西各项事业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要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和融媒产品,汇聚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衷心祝愿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
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11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