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公告

来源: 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4-02-27 11: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和劳动力市场供需对接,加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以及企业用工服务。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方山县定于2024年3月1日在县国旗广场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日(正月二十一)上午九点

二、活动地点

方山县国旗广场

三、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四、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含防返贫监测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帮扶车间等中小微企业。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方山县委

方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方山县总工会

方山县乡村振兴局

          方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方山县委员会

方山县妇女联合会

方山县残疾人联合会

六、岗位供给

征集省内外3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1500多个。

七、有关事项

有求职意愿的求职人员应携带本人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热忱欢迎广大求职人员踊跃参加招聘活动

联 系 人:冯霞

联系电话:0358-6022660

                          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