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岗位征集公告

来源: 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4-02-19 15: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和劳动力市场供需对接,加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以及企业用工服务。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方山县拟定于2024年2月底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现发布岗位征集公告如下:
    一、现场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6日(正月十七)(暂定)。

二、现场活动地点

方山县国旗广场

三、岗位征集对象

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帮扶车间等中小微企业。

四、岗位征集方式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向广大企业征集岗位信息,望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各类用人企业电话联系方山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和方山县零工市场,并将岗位需求表电子版(见附件)、企业招聘简章电子版和营业执照电子版于2024年2月24日前发送至以下邮箱,欢迎广大企业前来咨询。

附件:方山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征集岗位信息汇总表.xlsx

联 系 人:冯霞

联系电话:0358-6022660

联系邮箱:1308920076@qq.com

地    址: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门右侧就业服务站

                          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