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关于公开遴选2024年有机旱作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

来源: 方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4-01-17 16:28

各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村集体经济组织等:

根据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4年有机旱作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摸底申报的通知》精神要求,我拟在有机旱作农业生产基础好、集中连片、建设积极性高的镇建设1000亩以上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个公开遴选实施主体(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种植大户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条件

1.实施主体长期从事规模化种植,有良好基础、信誉度高、示范带动强、技术力量雄厚,且近年来无违法生产经营事故,无不良信用记录。

2.示范园区规模要集中连片达到1000亩以上熟悉种植作物有机旱作技术推广模式,且须配备具有千亩以上规模作业的全膜播种机、侧膜播种机、地膜回收机等机具,有专门的管理人员和农业专业技术人员。

3.种植作物选择要单一。

4.有与农户签订的流转或托管合同。

二、认定程序

1.自愿申请,撰写申报方案,并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土地流转或托管合同复印件无违法记录证明、生产场地、办公场所、农业设施设备照片等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2.组织技术人员对申报的实施主体进行调研摸底,确定有机旱作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实施主体。

3.实施主体名单确定后,进行公示。

三、报名时间

2024117日起到2024123日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有意向承担2024年有机旱作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的实施主体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有关材料报至方山县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股方山县瓦窑北路176号)。

联系人:刘晋瑜   联系电话:0358-6022109

方山县农业农村局

2024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