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来源: 方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5-09 17:05


为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就我局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我局及县各单位制定的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或者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我局通过投诉举报电话、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接受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投诉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被投诉举报人的名称、通信地址等信息,提供客观真实的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的相关材料和证据。

提倡实名投诉举报,我局将为投诉举报人保密。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投诉举报电话:0358—6022383     

投诉举报邮箱:llfsqyg@163.com

联系部门:方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管理股

地址:方山县方正街

邮编:033100

                    方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