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1-10 08:00


根据《关于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吕人社函〔2020〕254号)文件精神,我局对方山县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进行核实,截止目前已核实完成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申请4人,现将已核实的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书面形式向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格核实汇总表.xlsx


  联系地址: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13503589971   0358—6022099

邮 箱:llfshjypxzhx@163.com


 

                     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