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46

5月31日,我县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淼焱参加座谈。


会上,33名退休干部发表了退休感言,一起回忆了投身方山建设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组织关心关爱的感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和在职干部一样,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锤炼党性,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建设新时代大美方山发光发热、贡献余力。



孙淼焱为离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证、退休纪念册、服务手册和退休纪念品,并分享了四句心里话:“尊重和不舍”、“肯定和感谢”、“勉励和牵挂”“祝福和期盼”。孙淼焱表示,广大老同志多年来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对党忠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党的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从老同志的身上,继承宝贵财富、汲取奋进力量,支持老同志不断发挥重要作用。也希望广大老同志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务实之策,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干部在思想观念和专业能力上快速成长成熟,自觉做推动建设“四宜”方山的忠实践行者、接续奋斗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