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2023年招生委员会联席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00

  5月30日,我县召开全县2023年招生委员会联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刘亮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2023年高考、中考、学考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考务工作人员选聘工作及高考相关工作。县卫体局、公安局、保密局、网信办、市场局根据各单位职责分别作了发言。


  刘亮勤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各类考试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全力维护高考、中考、学考的安全稳定,把这项关乎民生牵动民心的工作办细办实办好。要把好关口,做实做细各类考试组考工作任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织牢织密防范网,紧盯考前、考中、考后每个环节,坚决杜绝考试舞弊案件发生。要压实责任,确保平安组考目标高质量完成,各有关部门要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中考、高考的公平、公正,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党和政府放心。


  会上,刘亮勤还与各单位责任人签订了考试安全责任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