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30

   5月30日,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出席会议,副县长秦鑫主持会议,县领导呼鹏燕、任海涛、刘亮勤、欧阳哲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1-4月份我县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县发改局根据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对各相关职能单位进行问题分析并提出建议;县工信局就全县规上工业总产值情况对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问题分析并提出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就一产固投增速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发改局就产煤、洗煤行业对规上工业总产值影响较大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工信局就线上住宿业额下行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城乡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就商品房销售额下行进行表态发言;各分管副县长就各自分管领域相关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安排部署。



   高鹏强调,一要补齐短板强弱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预期目标,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在保证质量、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确保各项指标快推进、快见效;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当前的基础上打好经济发展的底子,把握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保持相对稳健的态势,确保经济稳步发展,同时,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联络,打好稳增长“提前量”,确保在月度、季度、年度考核中将我县排名往上提升;三要把投资拓展作为有力抓手。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金争跑等各项工作,筑牢县域经济发展支撑,坚定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意识,主动协作配合,做到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执行同力,凝聚发展合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社会治理、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为稳增长提供安定有序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