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乡村e镇工作专班专题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2 08:48

5月16日,我县召开乡村e镇工作专班专题会。副县长周明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单位上月工作以及本月工作计划;通报了项目单位工作进度;解读了《关于建立方山县乡村e镇统计调度工作制度的通知》,并就乡村e镇项目方案进行了汇报。各部门与会人员依次发表意见和建议。


周明宇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培育乡村e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全力加快推进培育乡村e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培育乡村e镇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根据乡村e镇项目建设任务清单,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稳步推进建设乡村e镇范围内各板块建设工作,形成“产业+电商+配套”的可持续发展电商生态体系,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全县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形成推进培育乡村e镇工作的强大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突出功能错位和优势互补,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盯紧时间节点,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资金管理、政策引导,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共同把乡村e镇打造成为方山新名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