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市政协调研组在我县就沙棘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35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媛带队来我县就沙棘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任志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利民,副县长任海涛,县政协副主席李海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方山县野林丹生物科技公司、山之宝沙棘食品公司和电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重点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营养价值、产品研发、市场形势,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任海涛就我县沙棘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的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发展沙棘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发展沙棘产业是一项惠农利企产业,要通过采取政策扶持,做深精加工产业链等措施,实现高质量发展,让小微企业真正受益。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管理经验,做到沙棘精细化科学管理,扎实做好野生沙棘的种植与采摘、保护与合理开发等工作,提高产果率,确保沙棘产业真正实现站得住、立得稳、走得远。在产业链的延伸上,要着眼于沙棘系列产品的开发,最大限度地获得经济效益。要以沙棘产业为支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产业发展,奔向共同富裕。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帮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的问题和瓶颈,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任志勇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转变思想认识,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强化政策扶持,努力在发展壮大我县沙棘产业链上想办法、动脑筋,切实为相关企业谋出路、行方便、解难题,为我县沙棘产业链真正发展壮大做出更多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