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市政协副主席王阳平就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在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36

3月15日,吕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阳平就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在我县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任志勇、副县长周明宇、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清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阳平一行深入我县电商物流配送仓储分拣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物流产业项目规划、建设需求、物流运输配送体系等相关情况,并与快递从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周明宇就我县电商物流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县各相关部门、企业就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从政策扶持、行业规划、企业发展等方面分析探讨了制约我县物流产业发展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阳平指出,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山西考察调研的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领导牵头,做好985重点产业链调研,提出现代物流业相关对策发展方案 ,设置135分阶段目标任务,做到问题精准对策精准;二要进行资源整合,加大政策支持引导,注重发挥区位优势,结合地方特色开展县域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工作,打通农村物流体系发展最后一公里,实现农村物流体系全覆盖,助力基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