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2023年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开班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55

3月13日,全县2023年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淼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孙淼焱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勇于担当、群众信赖的“领头雁”队伍。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本领;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狠抓落实;要严明培训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孙淼焱希望,基层党组织书记在这次培训中,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做好基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知识上有新的收获,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为奋力加快“四宜”方山建设、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主要目的是帮助大家了解当前形势,熟悉各类政策,掌握工作技巧和方法,为做实村级集体经济“经管强”,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常态化奠定坚实基础。

各镇组织委员、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