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第二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专题会高鹏出席并讲话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12

3月9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第二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副县长李玉春出席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就第二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单位就划转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李玉春要求,各划转部门要高度重视事项划转和承接工作,认真准备,周密部署,按期完成事项划转任务。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信息互通,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不断增强工作合力,为我县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工作注入强劲动力。




高鹏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保障市场主体倍增是我县的重点工作。相关单位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事项划转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应转必转”原则,确保行政许可事项划转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走出去,解放思想,交流学习,在广泛征求意见,吸取经验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二批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工作;要遵循“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确保职能边界清晰、各负其责;要按照“工作不断档,服务不停歇”的要求,做到事项承接到位、协调联动到位,努力打造“流程最短、手续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平台,为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养、宜业”的四宜方山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