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秦鑫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7 09:07

3月3日,副县长秦鑫深入金晖凯川(煤矿、洗煤厂)、大武机场加油站、吕梁山矿产品有限公司、于成龙酒业有限公司、龙腾达搅拌站、中石化加油站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秦鑫实地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特种设备监管制度以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秦鑫强调,各企业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自查自纠,通过加强企业员工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日常巡查和整治工作力度,筑牢企业安全防线。同时,要强化应急演练,通过完善应急预案和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等方式,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深做细做扎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