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2022年度述法评议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4 09:59

2月23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述法评议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六个镇党委书记依次进行了述法,市场局、应急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作书面述法。会议对现场述法的镇以及书面述法的单位进行了现场评议,高建军对述法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吴月贵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法治方山建设的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法治方山建设,持续深化法治方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要以更大的力度保障全面依法治县,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凝聚推进依法治县的强大合力,为方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