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常委会第56次(扩大)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1 11:30

2月16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常委会第56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高鹏传达了吕梁市关于落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具体工作。县政府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向县委常委会述职。





高鹏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府班子带领政府系统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克服新冠疫情、洪涝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需努力。今年县政府要全力抓好工作谋划、指标提升、巩固衔接、“两个转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倍增、民生保障、城镇化建设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方山崭新篇章。

周小云就各自述职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她强调,方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需要大家精心组织实施、合力推动落实。要善于解放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方山实际相结合的基础上,敢于解放思想、善于解放思想,正确认识方山所处的发展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发展的战略步骤,真正把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抓经济、强产业、上项目、惠民生上。要增强落实能力。分管领导要坚定“一二四四”发展思路,自觉把分管工作融入全省、全市、全县的发展大局,带头示范,深入调查研究,谋实举措、谋细项目,把县委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抓好顶层设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拉出项目清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