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2 10:33

2月20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出席会议,县领导吴月贵、李贝、贺新众、任志勇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蓝佛安关于信访工作的最新重要批示;分析了我县当前信访形势;高鹏宣读了市委书记孙大军《给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的一封信》;吴月贵就全国、全市“两会”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小云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各镇、县直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理顺体制机制,统筹做好风险研判、源头治理等各项工作,凝聚起重要节点期间抓稳定的强大合力;二要坚持责任导向。各单位要明确稳控责任,把压力传导到一线,坚决杜绝出现台账上“人人有责任”、实际工作上“人人不负责”的现象,确保明确、尽责、追责贯穿于全过程;三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聚焦“三个绝不发生”和“零上访、零登记、零滞留”的目标任务,把问题解决在可控范围之内,不给吕梁添乱,不给方山抹黑,县信访联席办要围绕工作落实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落实作用,对履职不力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启动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