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任志勇在县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24

1122日,县政协主席任志勇在县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任恩亮、李海林、郭小平、王海清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任志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执政考验以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任志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党组成员要先学先行、走在前列,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落实政协各项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机关党员干部要紧跟政协党组主动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

报告会结束后,县政协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了关于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政协方山县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