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贺新众在县人大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51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在县人大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云录、刘林梅出席报告会。


会上,贺新众带领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报告。他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的理论阐释和详实的案例数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贺新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掀起学习贯彻精神新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各种阵地和平台,调动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二要认真悟,深刻把握人大工作新要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县委总体布局中来思考,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来推动;三要扎实行,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机关勤政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着力建设“清廉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