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逆行出征 奔赴“疫”线——方山县核酸检测采样队出征!

来源: 方山党建 发布时间: 2022-11-23 15:53

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
我市疫情防控压力依然繁重
方山县
积极担当 勇于奉献
火速集结 逆行出征
迅速组建核酸检测采样队驰援文水
同疫区人民共渡难关


用行动彰显担当

闻令而动 迅速集结

11月22日,我县迅速组织动员,采用自主报名的方式组建一支90人的核酸检测采样队,其中县人民医院57人、县中医院15人、县妇计中心18人,他们主动请缨,听从安排,第一时间驰援文水,奉献方山力量!

组织动员  鼓舞人心

下午15时,支援文水出征仪式在方山县人民医院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淼焱,县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薛向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孙淼焱作出征动员讲话,她表示,90名医护人员代表方山县赴文水支援核酸采样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服从当地统一安排、听从指挥,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严格规范操作,体现医务人员专业素养,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并在此次实战中认真积累经验、总结做法,进一步助力我县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领命出征  “疫”往无前


90名白衣勇士,勇于担当,逆行而上,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进入异乡勇于战“疫”;他们带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而去,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殷殷嘱托而去,带着抗疫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而去。本次出征队伍由方山县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薛小英带队,她保证:抗疫有我,请党放心,一定带好队伍,一定圆满完成任务!

展真情共克时艰


11月1日,方山县57名医护人员支援离石


11月19日,方山县50名医护人员支援朔州

方山县帮助兄弟县(市、区)检测核酸采样管,截至目前,帮助离石区累计检测11000余管、帮助汾阳市累计检测6000余管,帮助临县累计检测2000余管,共计19000余管。多支医疗支援队先后前往汾阳、离石、大同、朔州等地,同疫区人民共克难关。

\ | /


大爱无疆 人间有情

有召必应 使命必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