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山县委宣讲团动员部署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39

11月15日,在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县委宣传部迅速行动,召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九大口和各镇分管宣传的负责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方山县委宣讲团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利民主持部署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具体宣讲安排的通知》、《方山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并就宣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薛利民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宣传工作。各参会人员要认真贯彻好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要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开展宣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七个讲清楚”,全面系统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讲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要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开展好宣讲工作,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各宣讲团成员要在把握正确导向上下功夫、在深入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宣讲效果上下功夫,用接地气的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切实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附件: